卡农论坛

标题: 你们的广子软是不是都要果机才能玩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5 11:43
标题: 你们的广子软是不是都要果机才能玩啊。
你们的广子软是不是都要果机才能玩啊。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44
半个小时就看了,40块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5 11:45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半个小时就看了,40块

哪儿找的呀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46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5 11:45
哪儿找的呀

富小剧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11:47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半个小时就看了,40块

我们都是10万1毛你这1w1毛确实爽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5 11:47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46
富小剧

搜出来好几个版本,你的是哪一个呀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48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5 11:47
我们都是10万1毛你这1w1毛确实爽

一块  不是一毛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49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5 11:47
搜出来好几个版本,你的是哪一个呀

苹果商店不就出来了
作者: 究极风暴龙王    时间: 2026-6-25 11:50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49
苹果商店不就出来了

安卓不配玩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51
究极风暴龙王 发表于 2026-06-25 11:50
安卓不配玩

安卓有安卓的画个箭头那种大把听歌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11:53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48
一块  不是一毛

那你这40万不是才4块吗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54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11:53
那你这40万不是才4块吗

40块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11:55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54
40块

想多了,富小剧10万才一块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55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11:55
想多了,富小剧10万才一块

哈哈  
作者: 农行上海支行    时间: 2026-6-25 11:59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1:55
哈哈  

搜一下历史贴吧搞半天才4块,我前几天才玩的,就第一天提了46满的,第二天就搞了19就黑了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2:11
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06-25 11:59
搜一下历史贴吧搞半天才4块,我前几天才玩的,就第一天提了46满的,第二天就搞了19就黑了

我知道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