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5 11:53
平台两头吃,问下你们扣款是资方扣的嘛,我咋全是平台扣的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2:32
我是自己一分没还过,都是等账单日客服专项协调下来自动扣了上期账单,全是国民信托放的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