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 橙心袋 桔小花 听说是桔小花刷单爆雷了,然后影响到全部,导致所有都不能下款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天哥    时间: 2026-6-25 11:41
标题: 宜口袋 橙心袋 桔小花 听说是桔小花刷单爆雷了,然后影响到全部,导致所有都不能下款
宜口袋 橙心袋 桔小花
听说是桔小花刷单爆雷了,然后影响到全部,导致所有都不能下款了,是不是这样啊

作者: 黑店百地    时间: 2026-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5 11:53
平台两头吃,问下你们扣款是资方扣的嘛,我咋全是平台扣的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5 12:32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25 11:53
平台两头吃,问下你们扣款是资方扣的嘛,我咋全是平台扣的

我是自己一分没还过,都是等账单日客服专项协调下来自动扣了上期账单,全是国民信托放的
作者: 遥遥无期上岸    时间: 2026-6-25 13:02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2:32
我是自己一分没还过,都是等账单日客服专项协调下来自动扣了上期账单,全是国民信托放的

爆了吗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5 13:16
遥遥无期上岸 发表于 2026-06-25 13:02
爆了吗

不知道,我一大老黑全平台逾了十几个,电话陌生号都是屏蔽的没接过,但是没收到过国民的短信,狗催私人号的也没有。以前刚逾的时候一天四五十个电话,不接电话一两个月直线下降到一天十几个,狗催都懒得用私人号发短信骂人了
作者: 你在哪啊你在    时间: 2026-6-25 13:41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就是刷单的爆了,app还了之后没还给资方,然后征信有记录
作者: 嗔嗔    时间: 2026-6-25 15:29
我还的都是资方,哈银
作者: 嗔嗔    时间: 2026-6-25 15:30
昨天还了一笔。也是哈银
作者: 天天哥    时间: 2026-6-26 00:58
黑店百地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跟刷单有毛关系,刷单的全还了

平台把征信好的用户通过任务平台,拉来刷单。今天借5万,马上还进去,给1到2百佣金。然后用户以为结清了。app也是结清。但是关键来了!!!平台把用户还的5万根本没给资方!!!把这5万放出去或者投资了。然后按照用户的借款分期进行单笔还款!!!现在应该是平台资金转不过来了。还有一些用户查征信发现了。然后就暴雷了。
作者: ㅤsggg    时间: 2026-6-26 04:58
这就是专项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