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能不能做老哥们 快饿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带风哥    时间: 2026-6-25 11:39
标题: 这种能不能做老哥们 快饿死了
这种能不能做老哥们 快饿死了


作者: Abej    时间: 2026-6-25 11:40
按头,搞ZP的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40
都要饿死了,还管这个干嘛?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5 11:41
安全绿色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5 11:42
这种就是那种打字员然拉你到微信变成垫付单,纯诈骗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11:42
没饿死可以做,饿死了就做不了了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5 11:43
就是这种公众号专门骗人的,骗到就是大鱼,首单5000,去过宝妈交了5000就肯定会继续交剩下了

作者: 啊翔哥    时间: 2026-6-25 11:43
这是哪个平台,
作者: 带风哥    时间: 2026-6-25 11:43
还有那种微信挂签名的能不能做
作者: 没监控不管    时间: 2026-6-25 11:49
带风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43
还有那种微信挂签名的能不能做

可以做的,最好叫.一块,这样一家人可以团团圆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