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2:15
我这是海尔,但是貌似被代偿了,查不出来也没短信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5 12:08
海尔不好好卖冰箱,竟然学人家放贷这回被T路了吧
幸好我没有海尔资方放的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5 12:06
海尔不放了,现在基本都是湖北消金的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2:18
我看我征信,一个长安银行,一个哈尔滨资方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2:18
我看我征信,一个长安银行,一个哈尔滨资方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4:03
我下了海尔消费金融能看到账单
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06-25 14:22
我也有这两个,代偿了

真的吗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