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是不是资方不是海尔的就没事?逾期 快一个月了 [打印本页]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11:36
标题: 是不是资方不是海尔的就没事?逾期 快一个月了
是不是资方不是海尔的就没事?逾期 快一个月了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5 12:06
海尔不放了,现在基本都是湖北消金的
作者: 陪你到地老天荒    时间: 2026-6-25 12:08
海尔不好好卖冰箱,竟然学人家放贷这回被T路了吧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5 12:15
我这是海尔,但是貌似被代偿了,查不出来也没短信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12:18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2:15
我这是海尔,但是貌似被代偿了,查不出来也没短信

我看我征信,一个长安银行,一个哈尔滨资方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12:18
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06-25 12:08
海尔不好好卖冰箱,竟然学人家放贷这回被T路了吧

  幸好我没有海尔资方放的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12:18
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06-25 12:06
海尔不放了,现在基本都是湖北消金的

不知道呢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6-25 14:03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2:18
我看我征信,一个长安银行,一个哈尔滨资方

我下了海尔消费金融能看到账单
作者: 夏换手机就可以    时间: 2026-6-25 14:22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2:18
我看我征信,一个长安银行,一个哈尔滨资方

我也有这两个,代偿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23:51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6-25 14:03
我下了海尔消费金融能看到账单

我也看了。但是显示放款失败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23:51
夏换手机就可以 发表于 2026-06-25 14:22
我也有这两个,代偿了

真的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