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    时间: 2026-6-25 11:30
标题: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作者: 成冠希    时间: 2026-6-25 11:31

作者: lqq1132    时间: 2026-6-25 11:36
不会
作者: 穷苦的人啊    时间: 2026-6-25 12:11
lqq1132 发表于 2026-06-25 11:36
不会

不会个毛线,你看还款方就知道了
作者: 女大当嫁简单    时间: 2026-6-25 13:36
吓得我去查了下征信,目前没问题,已结清账单全部更新,这个月还的也全部更新了
作者: 旺旺旺碎冰冰    时间: 2026-6-25 15:02
穷苦的人啊 发表于 2026-06-25 12:11
不会个毛线,你看还款方就知道了

我昨天提前还款的,扣款的是资方是不是没事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