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打印本页]
作者:
沉默?
时间:
2026-6-25 11:30
标题: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兄弟们 宜口袋 桔小花 葡享 七宜这波爆雷 不是刷单正常下款还款的会不会被坑
作者:
成冠希
时间:
2026-6-25 11:31
会
作者:
lqq1132
时间:
2026-6-25 11:36
不会
作者:
穷苦的人啊
时间:
2026-6-25 12:11
lqq1132 发表于 2026-06-25 11:36
不会
不会个毛线,你看还款方就知道了
作者:
女大当嫁简单
时间:
2026-6-25 13:36
吓得我去查了下征信,目前没问题,已结清账单全部更新,这个月还的也全部更新了
作者:
旺旺旺碎冰冰
时间:
2026-6-25 15:02
穷苦的人啊 发表于 2026-06-25 12:11
不会个毛线,你看还款方就知道了
我昨天提前还款的,扣款的是资方是不是没事呀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