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11:19
标题: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有在厂里干日结工的没有?麻烦推荐一下,准备进厂了

作者: 甜甜的梦到你    时间: 2026-6-25 11:20
国庆过后大把优质好厂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5 11:24
9块钱
作者: 最终幻想克劳德    时间: 2026-6-25 11:26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5 11:30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5 11:26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老哥多少钱
作者: 回合肥打工    时间: 2026-6-25 11:38
我在花都这边平均是15.5,仔细找一下也能找到17的,不过很累就是了。
作者: 云海。    时间: 2026-6-25 11:42
17一个小时的我有,包吃住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11:42
云海。 发表于 2026-06-25 11:42
17一个小时的我有,包吃住

哪里啊老哥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11:43
最终幻想克劳德 发表于 2026-06-25 11:26
暑假工太多,工价低,我在东莞这边上班

没办法,要赚钱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11:43
回合肥打工 发表于 2026-06-25 11:38
我在花都这边平均是15.5,仔细找一下也能找到17的,不过很累就是了。

还没我们这边多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25 12:20
我在东莞也焦虑死了
作者: 最终幻想克劳德    时间: 2026-6-25 14:22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5 11:30
老哥多少钱

20一个小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