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之前公司倒闭了欠好多人工资没拿到仲裁都没用,同事组织下午一起去福田zf有没 [打印本页]

作者: 听分    时间: 2026-6-25 11:18
标题: 老哥们,之前公司倒闭了欠好多人工资没拿到仲裁都没用,同事组织下午一起去福田zf有没
老哥们,之前公司倒闭了欠好多人工资没拿到仲裁都没用,同事组织下午一起去福田zf有没有用,公家会管吗,昨天老板还回我信息说下周一周二会给我转点,其他人的消息他都不回

作者: yuxiaoX    时间: 2026-6-25 11:19
过来人告诉你,没卵用!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5 11:37
你去了门口跪着,信我的
作者: 听分    时间: 2026-6-25 12:04
yuxiaoX 发表于 2026-06-25 11:19
过来人告诉你,没卵用!

zf不管吗这么多人
作者: 听分    时间: 2026-6-25 12:04
被封了172 发表于 2026-06-25 11:37
你去了门口跪着,信我的

真假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5 12:42
听分 发表于 2026-06-25 12:04
真假

假的吧,浙江发生过,不知道深圳
作者: 清清风徐来    时间: 2026-6-25 12:45
看情况吧,之前在工地干活要过工资,闹的挺大,反正警察,劳动部门的人都来了,后面好像没有下文了,反正没拿到钱
作者: 清清风徐来    时间: 2026-6-25 12:47
我估计要拿到钱也很难
作者: 听分    时间: 2026-6-25 12:48
清清风徐来 发表于 2026-06-25 12:45
看情况吧,之前在工地干活要过工资,闹的挺大,反正警察,劳动部门的人都来了,后面好像没有下文了,反正没拿到钱

老板昨天回我信息说现在寸步难行非常困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