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E卡逾期,现在E卡都不催收?逾期一个电话短信都没? 难道直接qs?
[打印本页]
作者:
zzj1
时间:
2026-6-25 11:16
标题:
E卡逾期,现在E卡都不催收?逾期一个电话短信都没? 难道直接qs?
E卡逾期,现在E卡都不催收?逾期一个电话短信都没?
难道直接qs?
作者:
溺死了
时间:
2026-6-25 11:43
毛才不催收,早上才接到催收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处理,我直接回他,借4000到手2200,第一期就要还2800,是你的话会不会还
说要就给他挂了拉黑,本来设置的拒接陌生号,但是这货挂了个顺丰快递员的标签打进来了
作者:
沟女仔咯
时间:
2026-6-25 12:11
E卡也起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