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5 11:16 现在还在厂里吗?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6-25 11:17 宁波工价不高啊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20 没办法,这厂有吃有住,宿舍就在厂里,礼拜天还有休息
躺平仔 发表于 2026-06-25 11:43 两班倒吗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