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5月底进厂干了3天发工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5 11:15
标题: 5月底进厂干了3天发工资了
5月底进厂干了3天发工资了


作者: 你等等我好不好    时间: 2026-6-25 11:16
现在还在厂里吗?
作者: 恰是故人游    时间: 2026-6-25 11:17
宁波工价不高啊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5 11:17
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06-25 11:16
现在还在厂里吗?

在啊
作者: LLxz    时间: 2026-6-25 11:18
日薪200都没有还不跑路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5 11:20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6-25 11:17
宁波工价不高啊

没办法,这厂有吃有住,宿舍就在厂里,礼拜天还有休息
作者: 躺平仔    时间: 2026-6-25 11:43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20
没办法,这厂有吃有住,宿舍就在厂里,礼拜天还有休息

两班倒吗
作者: 歲月不饒人    时间: 2026-6-25 11:44
躺平仔 发表于 2026-06-25 11:43
两班倒吗

白班
作者: 宁波躺平老哥    时间: 2026-6-25 12:59
歲月不饒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白班

女的多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