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借呗终于不T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1:15
标题: 借呗终于不T路了
借呗终于不T路了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1:15
摇摇头秒下。风控了半年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1:15
@卡农阳阳 @卡农土豆 给个精
作者: 秋天的秋???    时间: 2026-6-25 11:18
我一直1000额度,不给涨啊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5 11:21
只从有了支付宝,就从来没有开通过借呗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1:22
秋天的秋??? 发表于 2026-06-25 11:18
我一直1000额度,不给涨啊

我开始十万,逾期了以后就没法用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6-25 11:32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颗钻石(90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5 11:40
现在你是逾期了没
作者: 李白韩信点兵    时间: 2026-6-25 11:46
借呗给我关了差不多10年了
作者: djdjkw柚子    时间: 2026-6-25 11:58
我信用卡逾期,借呗有12500额度,一分借不出来了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5 12:36
你这是申请一笔两个资方下的还是申请两次?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2:50
xj16 发表于 2026-06-25 11:40
现在你是逾期了没

没有,结清三四个月了
作者: 外干    时间: 2026-6-25 12:50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12:36
你这是申请一笔两个资方下的还是申请两次?

两次
作者: 达哥胜    时间: 2026-6-25 13:51
资方哪个?
作者: 3快三    时间: 2026-6-25 14:33
小白真好
作者: 江山君    时间: 2026-6-25 15:28
不错的
作者: 江山君    时间: 2026-6-25 15:28
李白韩信点兵 发表于 2026-06-25 11:46
借呗给我关了差不多10年了

这么久吗
作者: 沉默?    时间: 2026-6-25 15:38
哪个资方
作者: 我你名字怎么    时间: 2026-6-25 15:53
能下一万可以了
作者: 双击村靓仔    时间: 2026-6-25 16:24
外干 发表于 2026-06-25 12:50
两次

申请两次下的?那也是神了
作者: 桂林蓝霸    时间: 2026-6-25 16:37
借呗一般不T路,反正逾期几天还完又可以借,只是额度万年一千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