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减肥第二天,路上看到西瓜饮料馋的不行都不敢吃了,去吃个快餐番薯粥都不敢多吃,夏日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5 11:13
标题: 减肥第二天,路上看到西瓜饮料馋的不行都不敢吃了,去吃个快餐番薯粥都不敢多吃,夏日
减肥第二天,路上看到西瓜饮料馋的不行都不敢吃了,去吃个快餐番薯粥都不敢多吃,夏日炎炎广西人不喝粥怎么活得了啊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11:14
你可以自己弄点绿豆汤,绿豆汤相对来说热量低。当然前提是你别放那么多糖。且绿豆也是一种不错的杂粮,它比粥要好,就是它升糖很慢。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1:15
糊状主食升糖最快,包括粥,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糖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5 11:16
减肥还是别吃粥了 消化的太快了 到时候一饿又想吃
作者: 无奈1112    时间: 2026-6-25 11:20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5 11:16
减肥还是别吃粥了 消化的太快了 到时候一饿又想吃

没办法啊,广西饮食都是这样不是粥就是大米饭,自己做又不会做只能吃快餐
作者: 别说了我鹿    时间: 2026-6-25 11:21
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06-25 11:20
没办法啊,广西饮食都是这样不是粥就是大米饭,自己做又不会做只能吃快餐

最好是吃粗粮 或者煮白米饭也可以 就是别吃粥面粉这种
作者: 独来独行    时间: 2026-6-25 11:24
这玩意一年半载减肥节食。少吃减肥很慢,以后反弹很快。以后多吃一点。半就给胖回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