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per 发表于 2026-06-25 11:23
这小可爱还喜欢联系工作单位,打你法人电话
窝要验牌 发表于 2026-06-25 11:40
是吗 你多久了,我这边90多天还没开始这样催
mopper 发表于 2026-06-25 14:26
我都逾一年多了,逾一个多月就打单位电话了,短信每天发法人,现在不知道了。
窝要验牌 发表于 2026-06-25 15:24
领导没找你?
去年就找了啊,没啥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