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一般你们看广子爆了一次然后提现了,会留着这个软件继续看还是卸载掉?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大家长    时间: 2026-6-25 11:09
标题: 老哥们,一般你们看广子爆了一次然后提现了,会留着这个软件继续看还是卸载掉?
老哥们,一般你们看广子爆了一次然后提现了,会留着这个软件继续看还是卸载掉?

作者: 球门闪现    时间: 2026-6-25 11:10
看完就卸载
作者: 会打篮球的ikun    时间: 2026-6-25 11:10
卸载
作者: 卡农大家长    时间: 2026-6-25 11:11
球门闪现 发表于 2026-06-25 11:10
看完就卸载

好的
作者: 卡农大家长    时间: 2026-6-25 11:11
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06-25 11:10
卸载

好的,明白了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5 11:18
听说卸载多了会降权重,不知道是真是假…
作者: 卡农大家长    时间: 2026-6-25 11:31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6-25 11:18
听说卸载多了会降权重,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很少爆了,最多就爆个两三块就停止了。
作者: 不会水的胖子    时间: 2026-6-25 11:48
卡农大家长 发表于 2026-06-25 11:31
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很少爆了,最多就爆个两三块就停止了。

老哥,能传下安装包么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6-25 12:13
卡农大家长 发表于 2026-06-25 11:31
我也不知道,反正现在很少爆了,最多就爆个两三块就停止了。

嗯,爆得少不怕,只要不拉黑,反正现在毛少,实在没毛的时候,就刷刷,能爆就是意外之喜,不爆就当打发时间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