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jdd 宜口袋,你们还款 没还进去的,最后都找资方客服 问了吗!!最后怎么解决啊??? [打印本页]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5 11:05
标题: jdd 宜口袋,你们还款 没还进去的,最后都找资方客服 问了吗!!最后怎么解决啊???
jdd 宜口袋,你们还款 没还进去的,最后都找资方客服 问了吗!!最后怎么解决啊???怎么处理最后啊 ,总不能还不进去,让它逾期了吧

作者: 韭菜炒    时间: 2026-6-25 11:07
还上征信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5 11:14
你们扣款都是资方扣的嘛,我怎么全是平台扣的
作者: 温酒煮书生    时间: 2026-6-25 11:24
别还,有可能还了,还会还债
作者: 春风幼儿园杀手    时间: 2026-6-25 11:50
你等资方联系你不就好了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