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25 11:04
今天橙心逾期第一天,彻底熄火,一点催收的迹象都没有了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1:13
我都逾期快 20 天了两笔。不知道咋办
窝要验牌 发表于 2026-06-25 11:11
我的都开始资方自己催我了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2:42
我的国民放的,每个月都逾期好几天,前两个月还有专项下来,这个月没了一直逾着,没见过资方国民的短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