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jdd宜口袋欺上瞒下,估计事情严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栋楼了    时间: 2026-6-25 11:02
标题: jdd宜口袋欺上瞒下,估计事情严重了。
jdd宜口袋欺上瞒下,估计事情严重了。

作者: 抖多长点吧    时间: 2026-6-25 11:03

作者: 给我五块钱    时间: 2026-6-25 11:04
今天橙心逾期第一天,彻底熄火,一点催收的迹象都没有了
作者: 韭菜炒    时间: 2026-6-25 11:07
给我五块钱 发表于 2026-06-25 11:04
今天橙心逾期第一天,彻底熄火,一点催收的迹象都没有了

客服都联系不上
作者: 窝要验牌    时间: 2026-6-25 11:11
我的都开始资方自己催我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6-25 11:13
我都逾期快 20 天了两笔。不知道咋办
作者: 无所谓368    时间: 2026-6-25 11:20
4:55 发表于 2026-06-25 11:13
我都逾期快 20 天了两笔。不知道咋办

我逾期七八千,没动静,只有电话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5 12:42
窝要验牌 发表于 2026-06-25 11:11
我的都开始资方自己催我了

我的国民放的,每个月都逾期好几天,前两个月还有专项下来,这个月没了一直逾着,没见过资方国民的短信
作者: 阿米豆    时间: 2026-6-25 21:51
daeron 发表于 2026-06-25 12:42
我的国民放的,每个月都逾期好几天,前两个月还有专项下来,这个月没了一直逾着,没见过资方国民的短信

一样的
作者: 小小我呀    时间: 2026-6-25 21:53
我都卡订单了  6月15的订单到现在还没失败  放款中
作者: 佑你安    时间: 2026-6-25 22:12
我的毕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