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打印本页]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01
标题: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5 11:02
。。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5 11:06
要看你什么时候卖的啊,30卖的?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07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5 11:08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07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净买入啊,6。净买入要持仓啊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1:14
净买去是持仓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2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5 11:14
净买去是持仓
那直接说持仓好了,搞个净买入,交易量差不多十万,起码五万人搞了,现在两万都合不完,说明很多人没看懂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