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打印本页]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01
标题: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怎么没有资格,我擦



作者: 囧机会很六    时间: 2026-6-25 11:02
。。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5 11:06
要看你什么时候卖的啊,30卖的?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07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5 11:08
懂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07
秒卖啊,也没说不能立马卖啊

净买入啊,6。净买入要持仓啊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1:14
净买去是持仓
作者: 懂哥    时间: 2026-6-25 11:21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5 11:14
净买去是持仓

那直接说持仓好了,搞个净买入,交易量差不多十万,起码五万人搞了,现在两万都合不完,说明很多人没看懂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