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嘞个豆正愁没钱吃饭呢,看lj短信看到这个补贴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崔行舟    时间: 2026-6-25 11:00
标题: 我嘞个豆正愁没钱吃饭呢,看lj短信看到这个补贴到了
我嘞个豆正愁没钱吃饭呢,看lj短信看到这个补贴到了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5 11:02
你们那边这么快就到了?我们这边都还没申报呢
作者: 崔行舟    时间: 2026-6-25 11:03
周哥ge 发表于 2026-06-25 11:02
你们那边这么快就到了?我们这边都还没申报呢

老哥哪的
作者: ing丁墨    时间: 2026-6-25 11:07
广东早到了
作者: 虚幻的世界    时间: 2026-6-25 11:07
幸好今天发现,不然前两天就回没了
作者: 周哥ge    时间: 2026-6-25 11:12
崔行舟 发表于 2026-06-25 11:03
老哥哪的

重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