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无名 发表于 2026-06-25 11:03
中介,拿你姓名电话给财务,没有消息就是拒了


影子最迷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02
银行的利息私人放,可能嘛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5 11:04
让我去网页版花分期填资料这真是吗
苏无名 发表于 2026-06-25 11:09
假的,给了花分期又会给你个满天星的了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10
假的。没有D用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5 11:14
老哥这是条子,花分期出额度后,会打条让你下款

A绝恋改变baci 发表于 2026-06-25 11:17
我和你的一模一样 也是一样步骤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5 11:23
然后呢,通过了吗?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5 13:23
假的 你申请了高炮以后 他又会说你数据不行 继续申请高炮 继续申请以后他又会说你啥啥不行 然后一直让你申请高炮 你下了他有提成 你不下他没损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