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介打电话给我,福建号码,加我微信,拉了群说不查征信,让我报了身份证号手机号名字 [打印本页]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0:58
标题: 中介打电话给我,福建号码,加我微信,拉了群说不查征信,让我报了身份证号手机号名字
中介打电话给我,福建号码,加我微信,拉了群说不查征信,让我报了身份证号手机号名字,就让稍等,这什么T路!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0:59
已经过去十多分钟了,没有消息
作者: 航宝宝    时间: 2026-6-25 11:01
这种的没用
作者: 影子最迷人    时间: 2026-6-25 11:02
银行的利息私人放,可能嘛
作者: 苏无名    时间: 2026-6-25 11:03
中介,拿你姓名电话给财务,没有消息就是拒了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04
苏无名 发表于 2026-06-25 11:03
中介,拿你姓名电话给财务,没有消息就是拒了

让我去网页版花分期填资料这真是吗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05
影子最迷人 发表于 2026-06-25 11:02
银行的利息私人放,可能嘛

让我去网页版花分期去申请填资料,这什么T路


作者: 大神650    时间: 2026-6-25 11:06
中介没啥用
作者: 苏无名    时间: 2026-6-25 11:09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5 11:04
让我去网页版花分期填资料这真是吗

假的,给了花分期又会给你个满天星的了
作者: 大兜哥    时间: 2026-6-25 11:10
假的。没有D用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12
苏无名 发表于 2026-06-25 11:09
假的,给了花分期又会给你个满天星的了

都是让我一个一个去试吗?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13
大兜哥 发表于 2026-06-25 11:10
假的。没有D用

好的,我也感觉这利息也太低了。还让下载不知名的app让去撒网死马当活马医
作者: 恭喜发财 ~    时间: 2026-6-25 11:14
老哥这是条子,花分期出额度后,会打条让你下款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15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5 11:14
老哥这是条子,花分期出额度后,会打条让你下款

我也下载不了,我监管机。网页版app下载不了vpn限制
作者: A绝恋改变baci    时间: 2026-6-25 11:17
我和你的一模一样 也是一样步骤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1:23
A绝恋改变baci 发表于 2026-06-25 11:17
我和你的一模一样 也是一样步骤

然后呢,通过了吗?
作者: A绝恋改变baci    时间: 2026-6-25 12:09
歌舞青春 发表于 2026-06-25 11:23
然后呢,通过了吗?

信息都不回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2:18
A绝恋改变baci 发表于 2026-06-25 12:09
信息都不回

再跟你匹配财务,不回你消息那就是拒了
作者: lsm900902    时间: 2026-6-25 12:20
带你申请高炮呢
作者: 神话μ    时间: 2026-6-25 13:23
假的 你申请了高炮以后 他又会说你数据不行 继续申请高炮 继续申请以后他又会说你啥啥不行 然后一直让你申请高炮 你下了他有提成 你不下他没损失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3:26
神话μ 发表于 2026-06-25 13:23
假的 你申请了高炮以后 他又会说你数据不行 继续申请高炮 继续申请以后他又会说你啥啥不行 然后一直让你申请高炮 你下了他有提成 你不下他没损失

谢谢,已经放弃了我
作者: 李逍遥。    时间: 2026-6-25 13:35
没用推口子的 ,给你高炮链接让你填资料,然后没动静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