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开心,桔小花的雷没炸到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啊啊热喔呢8661    时间: 2026-6-25 10:54
标题: 开心,桔小花的雷没炸到我
这个月刚把桔小花三折结清,就看到桔小花暴雷,好多没结清的,去拉了分征信,显示已结清。撒花~~~


作者: 究极大老黑    时间: 2026-6-25 11:15
我征信上都没有一点都整不明白了,目前基本可以确定是平台两头吃了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6-25 11:25
也没事,因为他不给我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