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年了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
小赖呱 发表于 2026-06-25 11:13
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高考生都来卡农了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1:24
我是高考生的妈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