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唉,考480分我要怎么办?一晚上焦虑到睡不着呀,骂也没有用呀仔说他够努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5 10:52
标题: 唉,考480分我要怎么办?一晚上焦虑到睡不着呀,骂也没有用呀仔说他够努力了
唉,考480分我要怎么办?一晚上焦虑到睡不着呀,骂也没有用呀仔说他够努力了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6-25 10:53
480在河北可以上个民办本科
作者: 歌舞青春    时间: 2026-6-25 10:54
别考了,出门打工挣钱吧
作者: 冷酷小熊仔    时间: 2026-6-25 10:54
起码有个本科,就是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5 10:57
发愁呀,海南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还没公布,民办本科读4年下来最低都25万上下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5 10:58
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
作者: 红红火火过年了    时间: 2026-6-25 10:58
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
作者: 撸神定江山    时间: 2026-6-25 11:10
红红火火过年了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

老铁你这说的有点扎人心了
作者: 小赖呱    时间: 2026-6-25 11:13
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高考生都来卡农了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6-25 11:24
小赖呱 发表于 2026-06-25 11:13
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高考生都来卡农了

我是高考生的妈
作者: 回到十八岁    时间: 2026-6-25 11:27
不错了   想当初我就考了170多分
作者: 明雅心意净    时间: 2026-6-25 11:49
@张晓清,美女你是离异的?
作者: 归来不再年少    时间: 2026-6-25 12:09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1:24
我是高考生的妈

可以了,只要孩子三观正,懂事,比什么都好。平凡才是生活的真谛。平安喜乐就好。别像我们卡农老哥一样就烧高香了。再高的学历,再厚的家底。不如他自己走正确的路。条条大路通罗马。不是非得读书才有出息!尊重命运。知足常乐
作者: 奥德彪的爱情    时间: 2026-6-25 12:20
张晓清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

我姐姐的女儿考了807,坐标四川,真心觉得太牛了
作者: 过往。。    时间: 2026-6-25 13:07
学个技术吧,要不然在复读一年。没学历只能靠体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