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海尔金融这是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10:50
标题: 海尔金融这是什么情况?
专门下载app找人工客服,居然排在600多位,都是宜口袋橙心贷过来的??
/eenshot_20260625_104708.jpg

作者: why韩    时间: 2026-6-25 10:58
我的资方是哈银,也排49位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10:59
因为宜口袋吧 都是宝妈找的
作者: 118275    时间: 2026-6-25 11:02
why韩 发表于 2026-06-25 10:58
我的资方是哈银,也排49位

老哥 我的资方也是哈银,怕还不进去,如果你问完了,可以告诉我,最后怎么解决的嘛。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11:04
宜口袋橙心贷我好像就这一笔上征信的,就差一期,一直等专项资金,结果出这事,看来还得想办法还掉啊
作者: 牛肉面p    时间: 2026-6-25 11:54
一口袋宝妈
作者: 银白色的时候    时间: 2026-6-25 12:44
国民的在哪里看征信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14:38
国民不上征信好像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14:39
上午排642,下午排590多,真操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