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你们要是去场外6-7左右收那个ib巴巴,现在估计能赚不少钱 [打印本页]

作者: 彳亍~    时间: 2026-6-25 10:43
标题: 你们要是去场外6-7左右收那个ib巴巴,现在估计能赚不少钱
你们要是去场外6-7左右收那个ib巴巴,现在估计能赚不少钱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0:45
我手上的到现在还没卖完呢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5 10:48
十点才几块钱。要手续费的
作者: 黑色的海    时间: 2026-6-25 10:50
顾小贝 发表于 2026-06-25 10:45
我手上的到现在还没卖完呢

我都不够用,上次缤纷合了小暑瑾风用完了,亏麻了,8次合出来4个,1000就跑完了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0:58
黑色的海 发表于 2026-06-25 10:50
我都不够用,上次缤纷合了小暑瑾风用完了,亏麻了,8次合出来4个,1000就跑完了

你这是跟活动自然是不够用,我这是纯薅羊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