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 [打印本页]

作者: A止此    时间: 2026-6-25 10:32
标题: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啊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5 10:36
逗你玩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5 12:06
王元鹅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5 12:40
我之前也是,后来查了一下别的论坛,说审批额度和使用额度是两码事。只是给你预审批了额度,但是没有使用额度
作者: 长夜无    时间: 2026-6-25 13:45
你看你付款码能选吩咐吗?可以就是风控,能做但是贵
作者: A止此    时间: 2026-6-25 19:03
长夜无 发表于 2026-06-25 13:45
你看你付款码能选吩咐吗?可以就是风控,能做但是贵

不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