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
[打印本页]
作者:
A止此
时间:
2026-6-25 10:32
标题: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
前几天开通给了1500,等了半个月都不让用,刚才关了又重新开给了2200,为啥还是不让用啊
作者:
mmmmm333
时间:
2026-6-25 10:36
逗你玩
作者:
身处低谷不自弃
时间:
2026-6-25 12:06
王元鹅
作者:
可可那提
时间:
2026-6-25 12:40
我之前也是,后来查了一下别的论坛,说审批额度和使用额度是两码事。只是给你预审批了额度,但是没有使用额度
作者:
长夜无
时间:
2026-6-25 13:45
你看你付款码能选吩咐吗?可以就是风控,能做但是贵
作者:
A止此
时间:
2026-6-25 19:03
长夜无 发表于 2026-06-25 13:45
你看你付款码能选吩咐吗?可以就是风控,能做但是贵
不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