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ib懂球d可以绑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23
标题: ib懂球d可以绑定了
ib懂球d可以绑定了


作者: lion7856    时间: 2026-6-25 10:25
这下真懂了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25
lion7856 发表于 2026-06-25 10:25
这下真懂了

昨天不来码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10:28
绑四次绑不上,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29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绑四次绑不上,

绑不上应该是懂球那边没绑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0:30
好的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31
要双向

作者: 低调159    时间: 2026-6-25 10:33
还是不来码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10:34
天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0:29
绑不上应该是懂球那边没绑

那边怎么绑
作者: 卡农超级管理    时间: 2026-6-25 10:34
天羽啊 发表于 2026-06-25 10:31
要双向

OK
作者: lopo    时间: 2026-6-25 10:34
可以多号吗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34
卡农超级管理 发表于 2026-06-25 10:34
那边怎么绑

看评论区有图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34
低调159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还是不来码

可以正常收到
作者: 大卫被占用66    时间: 2026-6-25 10:35
lopo 发表于 2026-06-25 10:34
可以多号吗

认实名的吧,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35
lopo 发表于 2026-06-25 10:34
可以多号吗

多号好像绑不上
作者: 天羽啊    时间: 2026-6-25 10:42
大卫被占用66 发表于 2026-06-25 10:35
认实名的吧,

要两边实名一致才行,好像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