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催收有点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0:19
标题: 时光分期催收有点猛啊!
时光分期催收有点猛啊!


作者: Lei589    时间: 2026-6-25 10:20
还有十分钟,哈哈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10:25
我三天了 来一个拉黑一个 说话太难听了 不还了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0:29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25 10:25
我三天了 来一个拉黑一个 说话太难听了 不还了

曝通讯录没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0:29
Lei589 发表于 2026-06-25 10:20
还有十分钟,哈哈

不鸟他,还真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小崔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10:31
浪- 发表于 2026-06-25 10:29
曝通讯录没

我记得填的假的 我手贱把我朋友的填进去一个 昨晚他说 就给他发过一条短信
作者: 澈    时间: 2026-6-25 10:33
有点以前高炮的味道了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0:38
澈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有点以前高炮的味道了

一百来块钱好好说话就还了,一上来就各种威胁
作者: !无作为    时间: 2026-6-25 10:40
你通讯录用真的吗,直接用假的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1:07
!无作为 发表于 2026-06-25 10:40
你通讯录用真的吗,直接用假的

真的,还了,一百来块钱
作者: xj16    时间: 2026-6-25 11:44
浪- 发表于 2026-06-25 10:38
一百来块钱好好说话就还了,一上来就各种威胁

你头天还了,他还催你吗?
作者: 浪-    时间: 2026-6-25 12:27
xj16 发表于 2026-06-25 11:44
你头天还了,他还催你吗?

那肯定不催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