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14
标题: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作者: 带带孩子    时间: 2026-6-25 10:17
通用的得准点抢,塔斯汀那个不是每天都有?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5 10:21
去年京东塔斯汀真便宜,7块两个汉堡,吃了几个月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22
带带孩子 发表于 2026-06-25 10:17
通用的得准点抢,塔斯汀那个不是每天都有?

好像之前那个没了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22
哄注销 发表于 2026-06-25 10:21
去年京东塔斯汀真便宜,7块两个汉堡,吃了几个月

上次有那个5-4也挺便宜的,之前好像是结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