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14
标题: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老哥们,京东现在还有没有5-4啊,好久没吃塔斯汀了
作者:
带带孩子
时间:
2026-6-25 10:17
通用的得准点抢,塔斯汀那个不是每天都有?
作者:
哄注销
时间:
2026-6-25 10:21
去年京东塔斯汀真便宜,7块两个汉堡,吃了几个月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22
带带孩子 发表于 2026-06-25 10:17
通用的得准点抢,塔斯汀那个不是每天都有?
好像之前那个没了
作者:
机会哈哈
时间:
2026-6-25 10:22
哄注销 发表于 2026-06-25 10:21
去年京东塔斯汀真便宜,7块两个汉堡,吃了几个月
上次有那个5-4也挺便宜的,之前好像是结束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