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先想后附能不能T费,有老哥说一下嘛 [打印本页]

作者: 泥萌我不萌。    时间: 2026-6-25 10:05
标题: 先想后附能不能T费,有老哥说一下嘛
先想后附能不能T费,有老哥说一下嘛

作者: 上岸第一剑    时间: 2026-6-25 10:54
不能,之前有个老哥投诉拉扯了半天最后也就是免了账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