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全面逾期,一个人在异地,身无分文 这个月六号开始逾期,目前逾期的有抖音,滴滴,爱 [打印本页]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0:03
标题: 全面逾期,一个人在异地,身无分文 这个月六号开始逾期,目前逾期的有抖音,滴滴,爱
全面逾期,一个人在异地,身无分文
这个月六号开始逾期,目前逾期的有抖音,滴滴,爱租机,金条,后续还有白条,微信分付,主要是租机有四个,两个租机还有最后一期。昨晚我爸和我说有人发信息给他,我说了让他别管了。因为没钱还,直接关机了。我家里人知道我负债,我说自己处理。我打算等有了钱再慢慢还,就是不知道租机起诉是几个月之后开始?
现在好不容易找个一个工作,但是身无分文,没路费没饭钱,哎( ̄ェ ̄;)虽然都是自己必须经历了。但是还是好难熬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10:04
起诉这种东西,你不管是什么平台,它是没有固定时间的,全看对方什么时候愿意起诉,而且起诉以后,一般走法律程序也要等一段时间。所以你没办法去算时间。
作者: 玩了个蛋    时间: 2026-6-25 10:04
这年头逾期烂账的人多的是,欠钱总比得病好。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6-25 10:06
重开
作者: 太上皇上    时间: 2026-6-25 10:08
4个租机,一个就还了第一期,2个还差买断金,还有个剩两期没还,现在两年半了,还没有起诉
作者: 楠得有你    时间: 2026-6-25 10:09
租机怎么做的,交一下,下了给红包,
作者: nihao宜宾    时间: 2026-6-25 10:09
然后就没法活了吗?你这才几个 就想这些这问题 ,
作者: 山间清泉    时间: 2026-6-25 10:33
找家里把那两个租机最后一期的还了先。要不然你得亏死。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1:08
nihao宜宾 发表于 2026-06-25 10:09
然后就没法活了吗?你这才几个 就想这些这问题 ,

我现在不想办法活下去想什么,有了钱慢慢还,总得解决吃饭问题吧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1:09
山间清泉 发表于 2026-06-25 10:33
找家里把那两个租机最后一期的还了先。要不然你得亏死。

家里不会帮。明确告诉我了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1:09
楠得有你 发表于 2026-06-25 10:09
租机怎么做的,交一下,下了给红包,

交不了看风控数据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1:10
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4个租机,一个就还了第一期,2个还差买断金,还有个剩两期没还,现在两年半了,还没有起诉

我想起诉也需要时间
作者: 阿Q部落    时间: 2026-6-25 11:10
玩了个蛋 发表于 2026-06-25 10:04
这年头逾期烂账的人多的是,欠钱总比得病好。

只要活着钱可以慢慢还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