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10:03
下次去租个迈巴赫去那里也不走,就堵在他们银行门口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6-25 10:06
之前看老哥发这个成都农商开卡毛急得我马上定位v着急忙慌去办,开卡这才一个礼拜就被羞辱了,刚刚给我打电话回访问我十几笔一分钱的交易是干嘛的,我说全是薅羊毛T立减金的,给我羞得想找个缝钻进去,后面还一直说我活不起了来薅银行这一毛两毛的把我狠狠的嘲讽了一顿,急得我满头大汗,我说你们这么写着不就是搞活动让我们薅羊毛吗,结果柜员说穷的几块钱都拿不出来了啊? 电话里听到旁边几个柜员偷偷的抿嘴笑话我,我强装镇定说别小看普通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给我等着。挂了电话越想越气,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以后再也不去参加这种开卡毛了
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06-25 10:03
一大早上就开始
真接到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10:03
下次去租个迈巴赫去那里也不走,就堵在他们银行门口
不错哟 发表于 2026-06-25 10:10
电话回访一般问是不是本人,用途。我接几次了、有次问我,你不在成都,怎么办得卡,
我说:阿?
她自己立马找补说:您是来成都后办理的,然后现在不在成都了,是吧。
我说:嗯。
她说:那这卡,您还用吗?
我说:用。
懂得都懂
我T10毛立减金用的快团团,打电话过来笑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