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纯商贷买房问题,求助各位老哥帮我看看 坐标四川三线城市,打卡工资税后到手6000+,社 [打印本页]

作者: 飞飞飞oo    时间: 2026-6-25 09:57
标题: 纯商贷买房问题,求助各位老哥帮我看看 坐标四川三线城市,打卡工资税后到手6000+,社
纯商贷买房问题,求助各位老哥帮我看看
坐标四川三线城市,打卡工资税后到手6000+,社保4年+,公积金5700基数三年+,工作是本地民营房地产企业,在职6年
       
除去xyk外的①笔未结清的账户也已经全部还清了只是征信还没有更新,查询很多,这个条件买房纯商贷能过吗,大概率首付50%,商贷40w左右,求帮忙看看我这个征信能不能过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6-25 10:00
房贷车贷这种,只要你没有当御,随便下,因为你有抵押不还,银行就拍卖你的房子,不怕
作者: 5500297    时间: 2026-6-25 10:09
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06-25 10:00
房贷车贷这种,只要你没有当御,随便下,因为你有抵押不还,银行就拍卖你的房子,不怕

确实,信用卡比房贷还难下
作者: 岁月克洛泽    时间: 2026-6-25 10:17
能下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6-25 10:20
可以,房贷是最好审批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