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彻底瓜皮,一猫没有,最后在多多用先用后付买了20斤挂面,能吃一个月吗。拌面酱都买不 [打印本页]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5 09:53
标题: 彻底瓜皮,一猫没有,最后在多多用先用后付买了20斤挂面,能吃一个月吗。拌面酱都买不
彻底瓜皮,一猫没有,最后在多多用先用后付买了20斤挂面,能吃一个月吗。拌面酱都买不起,清水煮算了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09:56
如果只吃面条的话,你的饭量会很大的,没有肉,没有油水这些。你一天一斤面都不够吃,我跟你说
作者: 虾仁炒饭    时间: 2026-6-25 09:57
房租呢
作者: ncc150    时间: 2026-6-25 09:58
那人咋能困难成这样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5 10:08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9:56
如果只吃面条的话,你的饭量会很大的,没有肉,没有油水这些。你一天一斤面都不够吃,我跟你说

肉太贵了,又看了看买点拌面酱,凑合着吃吧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5 10:08
ncc150 发表于 2026-06-25 09:58
那人咋能困难成这样

老哥是这样的,把自己作死
作者: 秋萤    时间: 2026-6-25 10:10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肉太贵了,又看了看买点拌面酱,凑合着吃吧

你还是去上班吧,上班再怎么着也比这样子强吧。你只吃面条,一个月以后你的身体肯定会出现营养问题的
作者: 老几把灯    时间: 2026-6-25 10:10
挺有先见之明啊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6-25 11:12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10:10
你还是去上班吧,上班再怎么着也比这样子强吧。你只吃面条,一个月以后你的身体肯定会出现营养问题的

上班半年了老哥,每个月发工资不到一周就玩没了,月月如此,然后看广告复活,被各种借款吸血,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