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人咋能困难成这样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09:56
如果只吃面条的话,你的饭量会很大的,没有肉,没有油水这些。你一天一斤面都不够吃,我跟你说

ncc150 发表于 2026-06-25 09:58
那人咋能困难成这样

YukiXX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肉太贵了,又看了看买点拌面酱,凑合着吃吧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5 10:10
你还是去上班吧,上班再怎么着也比这样子强吧。你只吃面条,一个月以后你的身体肯定会出现营养问题的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