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老哥推点条子,申请了很多就下了个e卡,同系列的也不行没有跟放,感觉完全运气 [打印本页]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5 09:51
标题: 有没有老哥推点条子,申请了很多就下了个e卡,同系列的也不行没有跟放,感觉完全运气
有没有老哥推点条子,申请了很多就下了个e卡,同系列的也不行没有跟放,感觉完全运气下了个e卡,想做个条子还了,继续申请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5 09:52
条子下了奖励华子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5 09:56
下了哪个E卡?
作者: nznzb    时间: 2026-6-25 10:01
下了哪个E卡?
作者: 不堪回首11    时间: 2026-6-25 10:20
哪个e卡?
作者: liuwww520520    时间: 2026-6-25 10:31
那个也不说,
作者: 李会计防城港    时间: 2026-6-25 11:26
liuwww520520 发表于 2026-06-25 10:31
那个也不说,

说了有什么用,让你们去送人头吗,要会议的10个都不一定能过一个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