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正常还的应该没事吧
[打印本页]
作者:
GG风浪大鱼越贵
时间:
2026-6-25 09:51
标题:
宜口袋,正常还的应该没事吧
宜口袋,看你们都说爆雷了,我5月份还清注销了,刚查了一下扣款记录,只有一笔是资方国民扣的钱,我擦,.征信记录我还没查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5 09:55
5月份的好像没事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5 09:58
我6月10号还的最后两笔也是桔子数科扣的钱,刚查了征信,显示已结清了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5 10:14
我22号资方海尔,扣的钱是桔子科技。海尔给我打电话告诉我逾期了
作者:
颞骨
时间:
2026-6-25 10:19
我逾期两个月了,征信上还没有看到
作者:
【梅川酷子】
时间:
2026-6-25 10:53
一口代都倒闭了,正常还款都用不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