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到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机你太美    时间: 2026-6-25 09:50
标题: 到手了
到手了


作者: 会好起来的!    时间: 2026-6-25 09:52
打卡
作者: 嘎嘎霹雳    时间: 2026-6-25 09:53
这是什么
作者: 想吃炒米粉    时间: 2026-6-25 09:55
多少
作者: 罗肉辰    时间: 2026-6-25 10:08
Z11好用吗
作者: 机你太美    时间: 2026-6-25 10:26
罗肉辰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Z11好用吗

我用起来还可以,不比旗舰机差,不过他音质太差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