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海尔金融已经开始催收了咋搞 [打印本页]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09:39
标题: 海尔金融已经开始催收了咋搞
不知道是宜口袋还是橙心贷的账单,刚打电话催,叫今天处理去海尔app还款
作者: shootjian    时间: 2026-6-25 09:45
这家起诉很快。你知道怎么办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6-25 09:57
你是本来就逾期,不是平台没给资方的那种吧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10:02
海尔起诉是最快的 还是山东龙头企业
作者: 老废物俱乐部    时间: 2026-6-25 10:14
海尔资方代偿也快,很恶心
作者: 不棄+不蘺    时间: 2026-6-25 10:14
刚打开海尔消费金融 app,看到 合作方显示已结清了,是不是代偿了,宜口袋的逾期两个月了,征信都上了

作者: 李乐乐可    时间: 2026-6-25 10:15
我的是正常还的,但是平台没把钱给海尔,他也给我打电话发短信了
作者: 多年的老哥    时间: 2026-6-25 10:15
我6000一年多了也没起诉我
作者: 施主老衲要射了    时间: 2026-6-25 10:43
管他呢?先等着,晚些时候下载个海尔进去看看怎么回事
作者: 撸8652    时间: 2026-6-25 10:48
这家最烦,还款前一天就电话通知你了
作者: 撕心裂肺c    时间: 2026-6-25 12:05
他家是铁头功
作者: ky要上岸    时间: 2026-6-25 19:01
为啥我海尔里面看不到账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