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咨询老哥,这种操作是不是有猫腻! [打印本页]

作者: niapan    时间: 2026-6-25 09:39
标题: 咨询老哥,这种操作是不是有猫腻!
咨询老哥,这种操作是不是有猫腻!


作者: 航宝宝    时间: 2026-6-25 09:40
就是租机垫付
作者: 黄瓜jjj    时间: 2026-6-25 09:43
没猫腻,不过租机很恐怖的,去掉垫付之外你要还1.2w 到手六七千
作者: 网友啦补补    时间: 2026-6-25 09:43
肯定有猫腻啊,他这是寄到他那边收到机子了他卖出去了才给你打钱的
作者: niapan    时间: 2026-6-25 09:44
网友啦补补 发表于 2026-06-25 09:43
肯定有猫腻啊,他这是寄到他那边收到机子了他卖出去了才给你打钱的

明白了
作者: 楠得有你    时间: 2026-6-25 09:50
老哥怎么加上的,
作者: niapan    时间: 2026-6-25 09:57
楠得有你 发表于 2026-06-25 09:50
老哥怎么加上的,

他们自己加我的好几个
作者: 卓粒粒    时间: 2026-6-25 10:35
niapan 发表于 2026-06-25 09:57
他们自己加我的好几个

骗他个垫付费用就好了,不要签
作者: niapan    时间: 2026-6-25 10:45
卓粒粒 发表于 2026-06-25 10:35
骗他个垫付费用就好了,不要签

他应该会看到我的身份信息,这样不好吧
作者: 卓粒粒    时间: 2026-6-25 11:00
niapan 发表于 2026-06-25 10:45
他应该会看到我的身份信息,这样不好吧

怕什么,就吓唬一下,没啥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