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抖音月付被风控了,太难了什么东西的买不了,只能看着,有机会破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天下第    时间: 2026-6-25 09:37
标题: 抖音月付被风控了,太难了什么东西的买不了,只能看着,有机会破吗
抖音月付被风控了,太难了什么东西的买不了,只能看着,有机会破吗

作者: 楠得有你    时间: 2026-6-25 09:53
联系我
作者: 天下第    时间: 2026-6-25 09:54
楠得有你 发表于 2026-06-25 09:53
联系我

牛的
作者: 风神28    时间: 2026-6-25 10:08
那东西用一次的风控好久
作者: 天下第    时间: 2026-6-25 10:09
风神28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那东西用一次的风控好久

难搞
作者: 秋天的秋???    时间: 2026-6-25 10:26
一周到2周
作者: 夏虫不可语于冰    时间: 2026-6-25 10:35

作者: 戏听清影横笛    时间: 2026-6-25 10:54
现在月付买e卡  人家直接不发货  说什么等12小时
作者: feng仔    时间: 2026-6-25 12:37
我买了5张30的E卡然后变成只能买十块的,买了二十多张10块的变成交易失败了
作者: 天下第    时间: 2026-6-25 16:45
feng仔 发表于 2026-06-25 12:37
我买了5张30的E卡然后变成只能买十块的,买了二十多张10块的变成交易失败了

我差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