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江苏三方存管开户有礼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纸时光    时间: 2026-6-25 09:35
标题: 中行江苏三方存管开户有礼活动
江苏中行存管可以领了,昨天不到的重新领一下


作者: 歲月558    时间: 2026-6-25 09:35
上期这个号码领过没有?
作者: 一纸时光    时间: 2026-6-25 09:36
歲月558 发表于 2026-06-25 09:35
上期这个号码领过没有?

领过
作者: 深港藏猫话别浅巷    时间: 2026-6-25 09:38
感谢,拿到了
作者: 你看起来很好    时间: 2026-6-25 09:38
要飞过去吗
作者: xmm6    时间: 2026-6-25 09:42
之前领过还能搞?
作者: 一纸时光    时间: 2026-6-25 09:44
xmm6 发表于 2026-06-25 09:42
之前领过还能搞?

新一期,上次领过的直接领不用飞
作者: 刀马旦    时间: 2026-6-25 09:46
未达标
作者: 恭喜发财zy    时间: 2026-6-25 09:53
改预留还能多号吗
作者: 九九女儿红    时间: 2026-6-25 09:53
要重新绑证券吗
作者: 欧博    时间: 2026-6-25 09:56
换绑吗?
作者: 此梦缘君    时间: 2026-6-25 10:07
要重新绑吗?
作者: 老哥你家吗    时间: 2026-6-25 10:09
一纸时光 发表于 2026-06-25 09:44
新一期,上次领过的直接领不用飞

之前卡bug领了几次这次领不了
作者: KristenStewart    时间: 2026-6-25 10:24
这个是要江苏卡绑定吧
作者: 积吉负积极    时间: 2026-6-25 10:41
问题是上期同一个号码领过这次重新绑定一下能不能领
作者: 太一一    时间: 2026-6-25 12:02
苏州不行
作者: 绝望的你我    时间: 2026-6-25 12:12
要新手机号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