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5 09:40
你该还还是还 除非你不要征信 就是那种刷单为了几十块佣金才倒霉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这种不纯粹被中介给忽悠的么

FY风云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不是说平台跑了吗?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25 10:15
抖音我看还不少刷的
还过2块钱
征信也没有记录,前几天车贷都申请下来低息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