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刷单的 咱正常放款的橙心贷 是不是也不用还了 逾期一个多月了国民 也没来短信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09:25
标题: 刷单的 咱正常放款的橙心贷 是不是也不用还了 逾期一个多月了国民 也没来短信
刷单的 咱正常放款的橙心贷 是不是也不用还了 逾期一个多月了国民 也没来短信


作者: hdbdbbdjdb    时间: 2026-6-25 09:40
你该还还是还 除非你不要征信 就是那种刷单为了几十块佣金才倒霉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09:44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5 09:40
你该还还是还 除非你不要征信 就是那种刷单为了几十块佣金才倒霉

资方国民都逾期一个多月了 也没条短信电话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6-25 09:45
这种不纯粹被中介给忽悠的么
作者: FY风云    时间: 2026-6-25 10:08
不是说平台跑了吗?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10:15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这种不纯粹被中介给忽悠的么

抖音我看还不少刷的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10:16
FY风云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不是说平台跑了吗?

跑了才好 都不用还了
作者: 撕心裂肺c    时间: 2026-6-25 12:06
我三个信托都没上
作者: 游戏养机教程    时间: 2026-6-25 12:55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25 10:15
抖音我看还不少刷的

嘿,好像没收到短信,国民信托的,一笔去年4月份下的4000,一笔12月份下的4400还过2块钱征信也没有记录,前几天车贷都申请下来低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