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09:28
我的分期乐就是不给用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09:43
唉,我第一张也是1000还1650 贵到飞起
能下就不错了,银行额度高利息天才下来吗?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应急没办法了能下就不错了,银行额度高利息天才下来吗?
我还不上去申请了帮扶还款,然后上征信了没办法就还了。后面还不让用了,唉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09:31
买T卡也不行?

yr43 发表于 2026-06-25 09:54
下来4000。要还7600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10:01
不行 就是失败 不给用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09:55
不知道购物不上征信我还不上去申请了帮扶还款,然后上征信了没办法就还了。后面还不让用了,唉
V家举措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不上征信啊,我去线下银行打的纸质和网上银行申请的都没有他
所以申请了帮扶,不然也不想还。1000还1650 太高了利息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10:07
你买个额度小一点的试试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6-25 10:13
180多那个都不行 650的也不行
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06-25 10:31
下皮皮虾申请放心借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6-25 10:12
刚借的时候不知道所以申请了帮扶,不然也不想还。1000还1650 太高了利息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