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24
标题: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老哥们苹果17promax256g 橙色现在能卖什么价

作者: 一个K.    时间: 2026-6-25 09:25
自己用呀 为什么要卖
作者: 红尘烟雨醉相思    时间: 2026-6-25 09:25
哪个平台买的
作者: 死穷鬼    时间: 2026-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26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作者: 维特131    时间: 2026-6-25 09:37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对同等价和百亿补贴
作者: 维特131    时间: 2026-6-25 09:37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不可能8600
作者: 死穷鬼    时间: 2026-6-25 09:39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40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所以我觉得奇怪问了两家都是有实体店的那种都报了8600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40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我都没敢卖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45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你看我刚刚又问了一个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09:49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作者: 死穷鬼    时间: 2026-6-25 10:01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9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直接给你到手刀 要不就是↑门收100定金 不卖不退
作者: 无心月蝉    时间: 2026-6-25 10:27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9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未拆封的?8900随便卖
作者: 无心月蝉    时间: 2026-6-25 10:28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未拆封未激活的8900随便出,怎么不可能8600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11:24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5 10:27
未拆封的?8900随便卖

是的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11:25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未拆封未激活的8900随便出,怎么不可能8600

那就正常了问了好几个说8600.8700的我还以为有什么T路呢
作者: 维特131    时间: 2026-6-25 12:02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11:25
那就正常了问了好几个说8600.8700的我还以为有什么T路呢

百亿补贴才8000我们这那天修手机就是8000收
作者: 维特131    时间: 2026-6-25 12:03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你看我刚刚又问了一个

你敢在闲鱼卖?必须当面交易
作者: 小金子小熊猫    时间: 2026-6-25 12:51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12:03
你敢在闲鱼卖?必须当面交易

我只是在闲鱼问都是附近有店铺的卖的时候过去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