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8000左右 未激活才8000大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26
我在闲鱼问了两个人都说8600↑门回收我感觉有点高不知道有没有什么T路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死穷鬼 发表于 2026-06-25 09:39
自己看京东新机才多少钱 怎么可能给你8600 人家收回来卖才卖8600 你直接转转估价 咸鱼比转转多个几百差不多这样的市场价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9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9
刚问了一个还说8700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09:37
不可能8600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5 10:27
未拆封的?8900随便卖
无心月蝉 发表于 2026-06-25 10:28
未拆封未激活的8900随便出,怎么不可能8600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11:25
那就正常了问了好几个说8600.8700的我还以为有什么T路呢
小金子小熊猫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你看我刚刚又问了一个
维特131 发表于 2026-06-25 12:03
你敢在闲鱼卖?必须当面交易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