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孙兴慜也没落了吗 没上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热心市民    时间: 2026-6-25 09:18
标题: 孙兴慜也没落了吗 没上场啊
孙兴慜也没落了吗 没上场啊

作者: miaiai    时间: 2026-6-25 09:20
是谁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5 09:20
老了,不在巅峰了
作者: 专心撸毛    时间: 2026-6-25 09:20
没进球之前应该不会上了
作者: 卡农热心市民    时间: 2026-6-25 09:20
你突破 发表于 2026-06-25 09:20
老了,不在巅峰了

亚洲一哥也变成亚洲一哥们了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5 09:22
卡农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20
亚洲一哥也变成亚洲一哥们了

,不过英超无点球金靴够吹一辈子了
作者: 你突破    时间: 2026-6-25 09:23
卡农热心市民 发表于 2026-06-25 09:20
亚洲一哥也变成亚洲一哥们了

还当了队长,拿了欧联冠军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