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直都分付入口但是一直开通失败。有办法破吗。去年都出来了一点就是两个还是三个月大 [打印本页]

作者: 专业诈骗犯    时间: 2026-6-25 08:53
标题: 一直都分付入口但是一直开通失败。有办法破吗。去年都出来了一点就是两个还是三个月大
一直都分付入口但是一直开通失败。有办法破吗。去年都出来了一点就是两个还是三个月大礼包


作者: 1927    时间: 2026-6-25 08:54
没办法,我都三四年了,一点就是大礼包
作者: 好好好巴德巴    时间: 2026-6-25 09:00
继续,
作者: 专业诈骗犯    时间: 2026-6-25 09:03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5 09:00
继续,

点了两个月大礼包
作者: 上岸路途2    时间: 2026-6-25 09:41
我也是哈哈哈
作者: 不屈oo    时间: 2026-6-25 09:42
入口都没有
作者: 小不丁点儿    时间: 2026-6-25 09:46
去卡手机,各类能用分付的平台
作者: 囖囖    时间: 2026-6-25 09:58
我也是这才是真正的黑
作者: 李小卡毛    时间: 2026-6-25 10:22
囖囖 发表于 2026-06-25 09:58
我也是这才是真正的黑

黑?没入口那是?
作者: 囖囖    时间: 2026-6-25 10:33
李小卡毛 发表于 2026-06-25 10:22
黑?没入口那是?

没入口还有机会,黑的有入口的像借呗微粒贷永久黑屋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6-25 10:44
我也是一样,两年了
作者: daeron    时间: 2026-6-25 10:56
我都没借过腾讯系的,几年都是有入口点进去白搭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