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没有人下款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5 08:39
标题: 有没有人下款的?
有没有人下款的?


作者: 懒楠的天空    时间: 2026-6-25 08:40
还在评估中
作者: cfvvv    时间: 2026-6-25 08:42
我没拍照片,直接点的提交。不知道给不给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6-25 08:53
待鉴定
作者: 超级难下的人    时间: 2026-6-25 09:10
在哪下载
作者: 初寒    时间: 2026-6-25 09:12
几天人家真来回收咋办
作者: 初寒    时间: 2026-6-25 09:19
超级难下的人 发表于 2026-06-25 09:10
在哪下载

支付宝直接搜的
作者: 耀深yc    时间: 2026-6-25 09:52
19号待鉴定到现在
作者: 南非留学回来的    时间: 2026-6-25 10:25
他这个预付款给你是冻结在支付宝里面的,他收到手机确认没问题才能解冻使用,和没给是一样的
作者: 疲倦的生活    时间: 2026-6-25 10:27
南非留学回来的 发表于 2026-06-25 10:25
他这个预付款给你是冻结在支付宝里面的,他收到手机确认没问题才能解冻使用,和没给是一样的

昨天他们有几个人都到账了
作者: 花,秒拒    时间: 2026-6-25 11:13
这个要快递寄出去才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