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腾讯每发行一块钱的立减金是不是需要给人民银行上交一块钱?不然它无限发行那还得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5 08:35
标题: 腾讯每发行一块钱的立减金是不是需要给人民银行上交一块钱?不然它无限发行那还得了?
腾讯每发行一块钱的立减金是不是需要给人民银行上交一块钱?不然它无限发行那还得了?


作者: 好烦gh    时间: 2026-6-25 08:36
立减金不是银行发的吗?
作者: 好烦gh    时间: 2026-6-25 08:37
你虽然在微信里用,但是实际主体是银行啊,腾讯只是个渠道
作者: 卡农豆包    时间: 2026-6-25 08:37
好烦gh 发表于 2026-06-25 08:36
立减金不是银行发的吗?

银行找腾讯买的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6-25 08:37
银行的活动让腾讯买单,你咋想的
作者: 找老哥要诚信    时间: 2026-6-25 08:39
银行无限增发
作者: 追忆曾经    时间: 2026-6-25 08:40
别人放你家的东西就成你的了?神马脑回路
作者: 初一email    时间: 2026-6-25 08:40
人才,买啤酒中5块,难道商家买单?肯定厂家啊
作者: 这个名字很好    时间: 2026-6-25 08:44
憨货 就跟你把钱充微信一个道理
作者: 只是来看看吧    时间: 2026-6-25 09:07
你不如说他改财付通余额无限提现呢
作者: 小猪猪呀99521    时间: 2026-6-25 10:06
腾讯只是提供桥梁,各大银行立减金,出钱肯定是银行呀,做活动,不然为啥分的那么细,这个银行那个银行立减金,基本上银行找的服务商就那几家,什么年年,福禄,这些公司不止立减金,所有卡券,会员视频都在做,主流腾讯旗下的虚拟产品都拿到授权一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