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黄皮果农村卖多少一斤,结了很多没人吃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5 08:33
标题: 黄皮果农村卖多少一斤,结了很多没人吃
黄皮果农村卖多少一斤,结了很多没人吃


作者: 今天飞机了吗    时间: 2026-6-25 08:38
又酸又涩沟都不吃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6-25 08:39
开抖音直播卖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5 08:44
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6-06-25 08:39
开抖音直播卖

要资质才能卖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6-25 08:44
今天飞机了吗 发表于 2026-06-25 08:38
又酸又涩沟都不吃

你是没吃过好东西
作者: 女貌郎才    时间: 2026-6-25 08:47
五六块钱
作者: 999mmm    时间: 2026-6-25 08:50
杏?
作者: 夜盼天明    时间: 2026-6-25 08:55
你这种在树上自然熟到发黑才是最好吃的,那种矮脚树和.个的狗都不吃
作者: 一江水    时间: 2026-6-25 08:56
卖给城里人吧,城里人没吃过,农村路边都是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