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打印本页]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5 08:25
标题: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会不会有什么大雷啊,看这成色还行,还是拍机堂自营的



作者: 鱼虾米同    时间: 2026-6-25 08:30
电池都是老化的,不换会发烫,准备100块换电池
作者: jk们    时间: 2026-6-25 08:56
鱼虾米同 发表于 2026-06-25 08:30
电池都是老化的,不换会发烫,准备100块换电池

我之前用的红米4.5年都没老化,就是不耐用,又不是当主力机
作者: 鱼虾米同    时间: 2026-6-25 19:19
jk们 发表于 2026-06-25 08:56
我之前用的红米4.5年都没老化,就是不耐用,又不是当主力机

我在这里买的,电池全部老化,发热发烫,换100块钱的电池,马上好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