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车上好热 [打印本页]

作者: 生蚝熟了    时间: 2026-6-25 08:21
标题: 车上好热
车上好热


作者: 柊镜    时间: 2026-6-25 08:29
何意
作者: 亦航亦    时间: 2026-6-25 08:36
我昨天坐高铁车上给我冻死了,不是都会开空调的么
作者: 金牌讲师大司马    时间: 2026-6-25 08:43
没开空调?
作者: 龍九、    时间: 2026-6-25 08:50
亦航亦 发表于 2026-06-25 08:36
我昨天坐高铁车上给我冻死了,不是都会开空调的么

他这绿皮
作者: 生蚝熟了    时间: 2026-6-25 10:50
金牌讲师大司马 发表于 2026-06-25 08:43
没开空调?

开的太小了
作者: 生蚝熟了    时间: 2026-6-25 10:50
亦航亦 发表于 2026-06-25 08:36
我昨天坐高铁车上给我冻死了,不是都会开空调的么

开的小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