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6-06-25 08:11
这纯属吓唬你呢
开心老白 发表于 2026-06-25 08:20
我们这逾期半年的没人理没人问,偶尔打个电话,还我自己找客服聊天玩
好吧嗯呀我 发表于 2026-06-25 08:39
以前一天十几个电话,现在基本就三个
好吧嗯呀我 发表于 2026-06-25 08:39
以前一天十几个电话,现在基本就三个
网友啦补补 发表于 2026-06-25 09:44
我一个月了打电话从来没接过,短信也没发过你这种类型的就很正常的催款短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