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求助大神,橙心贷还有必要还吗看了其他大神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6-25 07:39
标题: 求助大神,橙心贷还有必要还吗看了其他大神发的。
求助大神,橙心贷还有必要还吗看了其他大神发的。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5 07:48
都倒闭了还好什么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6-25 08:02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6-25 07:48
都倒闭了还好什么

那还会爆通讯录吗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6-25 08:03
不在乎征信就不用还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6-25 08:22
刚开始借信托的不上征信的
作者: 小王8    时间: 2026-6-25 08:58
开心老白 发表于 2026-06-25 08:22
刚开始借信托的不上征信的

我就只有国民给我放了 他可能跑了 逾期短信也不来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6-25 09:19
心烦意乱520 发表于 2026-06-25 08:02
那还会爆通讯录吗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老板不要了,手下的员工还想要呢,肯定会爆。如果老板这样说,这钱我不要了,你们谁能要就自己去拿吧,你会不会去?
作者: 孤久則安    时间: 2026-6-25 11:46
都是谣言
作者: 心烦意乱520    时间: 2026-6-25 13:53
还有几天还款 今天就打电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